close

林弘傑1校園風光          

佳里國小四年一班 林弘傑

 

 

 

 

在我們的校園裡,處處有花草樹木,生氣盎然,有枝葉茂盛的木棉樹、千變萬化的變葉木,池子裡有許多美麗的魚自由自在的游著,真像是人間仙境,令人樂不思蜀。

        一到校園,一排排的木棉樹高高的舉起手臂,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。春天時,枝頭上開出一朵一朵的橘紅色的花,好像掛滿了橘色的喇叭,風一吹,一支支的小喇叭在空中吹奏春之頌,也像一個個小舞者隨風起舞,令我看得目不轉睛呢!

        到了祥園,一棵欖仁樹打開了茂密的大陽傘,快把天空給遮住了,樹上的小鳥吱吱喳喳的叫個不停,樹下的人有些在下棋,有些在玩遊戲,有些在休息,真是熱鬧。

        走到操場後面就是一座蟲鳴鳥叫的大樹,在草叢間有幾朵小花點綴,只要一走過去,發現蝴蝶、蜜蜂穿梭其中,在這裡面有一棵最老的樹,那就是榕樹,它留了一把又細又長的鬍子,就連小朋友頑皮的拔鬍子,它也不會生氣,真是一個大方慈祥的老爺爺。

       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,我們應該愛護它,不要害它受傷,每天都去照顧它,讓它永遠都保持美如畫的樣子。

101年2月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