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富圳1給姑婆的一封信

海佃國小二年七班 謝富圳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姑婆:

您最近過得好嗎?最近天氣變涼了,不知道您有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?我非常的想念您,有時候還會在夢裡夢到小時候您照顧我,陪伴我的時光。醒來後就去翻一翻我們的合照,這就代表我實在很想您,相信您也很想念我吧?

我們好久沒見面,我有好多事想和您說,我最近發生了一件好事喔!

那就是這次月考我勇奪了第一名的寶座呢!我拿到滿分考卷時,心裡簡直

開心得不得了,頭上就像有小天使不停的飛來飛去,我巴不得告訴全天下的人我考第一名!您一定也為我感到開心吧!希望我每次考試都能有很棒的成績,相信您也會為我加油的。

下禮拜,我們學校有舉辦一場運動會,活動中有趣味競賽,會非常好玩,我也有參加,我希望您能來看我比賽的樣子,這樣我會很開心,也會更全力以赴去比賽。敬祝

平平安安

姪孫

富圳    敬上

十一月三日

101年2月份刊登於國語青少年月刊410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