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品瑄1一件令我生氣的事

賢北國小二年一班 林品瑄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一想到這件事就讓我火冒三丈,但是滿肚子苦水,又有誰想了解呢?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掃地時間,我們懶散散的做,忽然老師來了,一看教室還很髒,要我們再把教室打掃乾淨。一號同學剛好是拖我們那一排,我站起來時,他竟然把拖完地的髒拖把放在我的椅子上,我還來不及說他,又坐我的書包,把我的書包壓扁了,我回座位坐下時,褲子濕了,就趕緊拿衛生紙出來擦,擦完一看,哇!好髒好黑,我那時滿肚子都是火,我好想罵他,但是又怕他告訴老師或向他媽媽告狀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這件事讓我整天心情不美麗,更可惡的是老師根本沒有察覺,只專心上他的課,下課時,我出去走走,好想忘掉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放學了,我以為媽媽會發現我心情不好,但是爸爸和媽媽也沒發現,他們一直叫我好好吃飯,專心寫功課,對於我悶悶不樂的情形毫不知情,真令我更火大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年3月11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