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語聖1下課十分鐘

仁愛國小三年三班 林語聖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快下課了,有人看著手錶在倒數計時,還有的是忽然變了一個人似的,正是「上課一條蟲,下課一條龍」的寫照,忽然,傳來一陣美妙的聲音「噹| 噹 |」,大家就像獲釋的小鳥一樣,迫不及待的飛出籠子,大家都急著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找尋快樂。

        操場上,人山人海的,像菜市場一樣的熱鬧,各個年級的小朋友都飛也似的從教室跑了出來,有的打躲避球,有的踢足球,有的賽跑,還有的在打樂樂棒球....等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,有的玩到一半不想玩了,又跑去玩另一種遊戲,更有的只在走廊散步,大家隨心所欲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
        遊樂場上,有的在盪鞦韆,也有三五成群的人在想玩的遊戲器材前,就連溜滑梯也不例外,翹翹板也有人在排隊,也有很多人在跑跑跳跳的,玩著鬼抓人、捉迷藏、丟球和警察抓小偷的遊戲,大家一起玩遊戲,就算跟不認識的人,也可以玩得很盡興。

    「噹 | 噹 |」討人厭的鐘聲響了,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回教室,有人無奈的說:「為什麼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呢!」。希望可以再趕快下課。

 101年3月1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