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佳筠1媽生氣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立人國小二年二班  李佳筠

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和堂哥為了玩「打地鼠」而吵架,堂哥揍了我一拳,我也不甘示弱的推了他一把,就這樣吵了起來,而且越吵越兇,媽媽聽到吵架的聲音,走過來看到我們打成一團,立刻大發雷霆。

        媽媽像一隻發怒的母老虎,滿臉通紅皺起眉頭,凶巴巴的瞪著我,大聲的吼著:「玩玩具玩到吵架,真不像話 !」說完,媽媽就拿起棍子,手舉得高高的,準備要打我,真恐怖!

        我看到平常和藹可親的媽媽,一下子變成吃人的母老虎,我們都嚇得臉色蒼白,站著一動也不敢動。雲姐姐被嚇得飄到澳洲去,小鳥怕得從電線桿上飛走,風婆婆連風都不敢吹了,只有牆壁上的時鐘還「滴答滴答」的走著,好像一顆隨時會引爆的定時炸彈,真可怕。

       最後媽媽讓我了一頓「竹筍炒肉絲 」好痛喔!惹媽媽生氣真不應該,以後不要再犯錯了。

 101年5月6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