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翊瑄我是一隻小鳥

賢北國小二年二班  曾翊瑄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隻小鳥,我的家在賢北國小的大榕樹上,每天下課時間都可以看到小朋友在操場跑跑跳跳的,好快樂呢!有一次我偷偷的去二○二教室,看到一位小朋友被罰站,我心裡想:好險我不是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 我的家有很多人,有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哥哥、妹妹、弟弟和我,我家的對面是樹的醫生—|啄木鳥,附近的樹生病了,他就會去抓蟲,把病治好。

       我每天過得很自由,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,看一看小朋友上課,要不然就是跑去遊樂場聽他們的歡笑聲;有的時候肚子餓了就找樹上的小蟲子吃,無聊的話,我就去找朋友聊天,我的生活很快樂!

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好奇的飛到很遠的地方,這一天被頑皮的小朋友發現了,他們拿著彈弓要打我,好險我逃得快,要不然的話我早就被抓起來關了。

       我覺得賢北國小的小朋友比較善良,所以我還是不要飛離賢北國小太遠,才能保住生命安全。

101年5月4號刊登於華聲通訊167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