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筱耘我的好麻吉

億載國小二年一班曾筱耘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  我的好麻吉是班上一位小女生,她的名字叫彥甄。她的皮膚白白的,鼻子挺挺的,看起來很乾淨舒服,她的個性良好,熱心助人,品行優良,能夠與人互助合作,她可愛的形象,在班上獲得最佳人氣王。

    我們是一年級入學的時候認識的,她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上課認真,她雖然沒有名列前茅,但她從來不放棄學習,她努力上進的精神令我很佩服。

    我和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下課時,我會約她到教室旁邊的空地玩跳繩,甩呀甩、甩呀甩,有時候甩到一半,叮叮噹噹的上課聲就響了,有時候不想跳了,就去玩溜滑梯,操場上留有我們的足跡和笑聲。

    我很珍惜這份友誼,因為有她的日子覺得很快樂,希望三年級分班可以分在同一班,讓我們可以繼續當好朋友。

101年5月7日刊登於人間福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