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苓儀  我倆又吵架了     

勝利國小三年七班 吳苓儀

 

     

     我和哥哥的關係簡直是水火不容,我們常常因為一些芝麻綠豆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,也把氣氛弄得烏煙瘴氣,往往非得爸爸媽媽出現才肯停下來,但是他們一離開我們又繼續吵個沒完沒了。

    有一天放學回家後我們又因為哥哥的衛生習慣不好而吵得面紅耳赤,他皺起眉頭惡狠狠瞪著我,我雙手抱胸氣呼呼的對著他說:「請你不要吵了好嗎?」哥哥說:「是妳在吵吧!」我氣得用力拍了一下桌子,哥哥也握起拳頭彷彿一頭發怒的獅子,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吵得翻天覆地。過了好一陣子我們吵累了,於是自然而然又和好了,雖然今天我們停止吵架,類似這樣的事情幾乎天天在上演。

    吵架雖然可以更了解對方,但是如果在吵架的時候說出太傷人的言語可是會傷了彼此的感情,所以在吵架之前應該要先好好溝通,畢竟吵架並不是解決事情的好方法,也希望我哥哥哥以後能和睦相處。

 

101年7月1日刊登於台灣時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