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苓儀  採草莓       

勝利國小三年七班  吳苓儀

 

 

 

    今天是學校戶外教學的大日子,我們要去採草莓。大家都很興奮,上了車後,車子裡充滿嘰哩呱啦的歡笑聲。

    到了目的地後,同學們睜大眼睛看著西瓜田,大家異口同聲的問老師:「那是草莓園嗎?」老師笑著說:「傻孩子,那是西瓜園。」走著走著,終於到了草莓園啊,大家掩嘴驚呼:「哇!這才是草莓園啊!」聽完解說員的指示後,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到草莓園裡。

    一看到鮮紅欲滴的草莓,誰不食指大動呢?採著採著,眼看到籃子都快滿出來了,我轉頭一看,哇!每個人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忽然聽到一聲淒厲得慘叫,大家立刻紛紛圍了過去,原來是一個同學的草莓上有毛毛蟲。有的人忙著安慰受到驚嚇的同學。

    採完草莓後,我們到涼亭吃著自己採的草莓,心裡覺得很有成就感呢!這些得來不易的草莓吃起來特別的香甜可口,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,也讓我們明白要好好珍惜食物,因為每樣食物都是農夫辛苦的傑作啊!

 

101年7月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