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瑜雯1  第一次出國旅遊   

三村國小六年五班   陳瑜雯

 

   

 

 

    「哇!今天要出國耶!」我樂不可支的換上衣服,準備出發。

    第一次搭飛機,我興奮到了極點,「哇!好高喔!」從飛機上俯瞰地面,一片片的草原變得像一塊塊的拼圖,而市區看起來密密麻麻的,真有趣!往飛機周圍看,發現我們漸漸的飛進雲層內,身旁盡是一些變化多端的雲,有些看起來像花朵,有些像愛心,就在我觀察得津津有味時,忽然,飛機大力的晃動,所有乘客都心驚膽顫得大聲喊叫,廣播響起:「請乘客不要慌張,剛剛那是亂流,那是偶爾會發生的狀況。」知道原因,我才安心一點,剛才真是驚險。下了飛機,終於到了旅遊勝地─日本。

    我迫不及待的上遊覽車,朝拉麵博物館出發,到了目的地,我們走進屋內。值得一提的是,要先拿錢去買兌換票,然後再用票來兌換拉麵。我在一旁試吃,拉麵不但Q軟,嚼勁十足,而且鹹度也剛好,湯汁一吸入嘴,感覺身體裡的細胞都被溶化了,真是色香味俱全啊!接著,我們去坐摩天輪,看著嬌美如畫的夕陽,彷彿像一位高貴優雅的女王,統治著大地,「哇!真的好美喔!」我忍不住讚嘆著。到了飯店,泡著暖呼呼的溫泉,真舒服。

    玩了幾天,我們就要離開了,真捨不得啊!揮別這美麗的國家,我依依不捨得搭上飛機,「轟……」飛機起飛,我對它揮揮手,再見了!日本。

 

101年7月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