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奇倫 

 吵架  

南大附小四年甲班  蔡奇倫

 

 

 

 

那一天,我帶著沈重的心情回到了家,眼淚也慢慢地流了下來,腦海裡不斷地浮現出早上和朋友吵架的那些畫面......

 

那天早上,我看到我的好朋友一直坐在位子上沈默不語,於是,我便主動走過去關心他,我向他說:「你怎麼了?怎麼一直坐在位子上不說話呢?」但他卻冷冷地對我說:「你少來煩我!你也不要再靠近我了,我現在不想和任何人說話,任何人!當然也包括你!」一時之間,我愣住了,也開始生氣了。

 

我忍不住大聲地說:「你真的是太過份了!我一早來看到你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位子上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來關心你、安慰你,你不回話就算了,竟然還講出這種話,真是太傷人了!」「那還真是多謝你的雞婆了!」他竟毫不在意地回我這一句話,於是,我轉頭就走。到了下午,他和我說他因為在補習班考試考差了,又被父母責罵,才會這樣對我出氣的,並希望我可以原諒他,在了解情況之後,我便原諒了他,因此,我們又和好了。

 

經過了這一次的事件,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,才不會造成更多的遺憾。

 

 

101年8月1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