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冠宇  我心愛的腳踏車

港明中學國中部二年信B班   林冠宇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 我喜歡她那炫目的外表,我喜歡她大大圓圓的輪子,我喜歡她敏捷的速度,我喜歡馳騁她的快感,我想我已經無庸置疑的戀上她了!

    與愛人相遇的那天,正是我回外婆家的晚上,進到一個黑暗的倉庫,我卻被她完完全全的吸引住了,那充滿神祕感的黝黑配上一點點鮮豔的赤紅,能不教我將所有的目光投射在這位黑美人身上嗎?我不由自主的走向她,小心翼翼地牽她出來,當我觸摸到她的那一剎那,全身彷彿通了電似的,令我無法自拔。我試著駕馭她,細微的剎車聲宛如其喘息聲,急促的加速卻像她的怒吼聲,我享受著愛人的好歌喉,享受著沁涼微風的吹拂,我腦中還在思考著她是不是個特地為我而下凡的美女?不禁想和她一起去兜風呢!

    在我費盡唇舌的一番交涉之下,如願將她帶回家,一有時間,我就和她出去散散心、打打球,這種日子多愜意啊!每次段考結束後,就是我們倆歡度蜜月的最佳時光,緩緩地踩著踏板,享受著不同於段考前的悠閒生活,輕柔地與她談情說愛。有好幾次心情跌到谷底時,我都是找她哭訴,藉由騎著她奔馳的快感來抒發內心的憂悶,天底下只有她最了解我、最能包容我的任性了吧!

    我與她已以身相許、互許終身了,想要離間或拆散我和她的感情,比登天還難!真希望天天都能和心愛的她約會,共度快樂的每一天!

 

101年8月1日刊登於國語日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