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語聖1.jpg  說說家人的偶像

仁愛國小三年三班   林語聖

   

 

   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,有的喜歡「周杰倫」、有的喜歡「江蕙」、有的喜歡「羅志祥」,而我們一家人也不例外,各有各自欣賞的偶像呢!

    我爸爸喜歡的偶像是最忙碌的「周杰倫」,因為他的歌總是很輕快,只要周杰倫一發行新唱片的時候,爸爸就會跑到便利商店或唱片行買他的唱片回家聽,只要報導有關周杰倫的報章雜誌,爸爸就會跑去買回家看個仔細,爸爸真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

    媽媽最喜歡的偶像是歌后「江蕙」,因為媽媽喜歡老歌,尤其喜歡台語老歌,就連在洗澡、做家事和無聊時也都會聽著江蕙的老歌呢!有時我遇到不會的功課想請教她時,她就會大聲的說:「我在聽歌時,不要吵我!」我只好等一會再問她問題了。

    弟弟的偶像是「羅志祥」,而羅志祥也是亞洲舞王呢!每次弟弟都會騎著腳踏車到7︱11買羅志祥的貼紙。而弟弟每次買貼紙一次都買了十張,所以他的零用錢都因此花光了呢!然而羅志祥的貼紙也貼滿了他的貼紙簿。

    而我的偶像是誰呢?他的中間有一個「俊」字,請你猜猜看我最愛的偶像是誰呢?

 

101年8月8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