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禹棋  快樂學游泳 

崇明國小二年四班  方禹棋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天,因為我去海邊玩水時看到很多人在游泳,我好羨慕他們,所以我問媽媽:「我可以學游泳嗎?我想要跟表姊一起學游泳!」媽媽聽了之後開心地說「好啊!」於是媽媽就帶我去崇德游泳池報名學游泳了!

 

第一次到游泳池時,高大帥氣的教練先請我們去換泳衣,我換完泳衣後就先到一旁的椅子上坐著等待教練的指示,不久,教練來了,他帶著我們先做暖身運動,並告訴我們暖身運動的重要性以及下水前的注意事項,我聽得非常認真,希望等會兒下水時能夠很順利,做完暖身運動之後,教練請我們先坐在游泳池旁,並練習打水,打水十次之後,教練再請我們慢慢的進入游泳池中,一人站一個位置。

 

後來教練非常認真的教導我們如何游泳,並每個人發一塊浮板,請我們緊緊抓住它,再配合雙腳不停地打水,練了一段時間後,教練說:「先游 十公尺 ,接著游 二十公尺 。」於是大家都乖乖的照著做,我們一個一個游過來再游過去,大家都覺得很好玩,我們就好像一條一條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樣,好開心哦!教練看我游得很認真,還稱讚我游得特別好呢!

 

漸漸的,我終於學會游泳了,家人都稱讚我很厲害呢!於是爸媽決定帶我去吃一頓麥當勞作為慶祝,讓我覺得我的心情也和一條小魚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的那麼開心呢!

 

101820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