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沛勳  逛百貨公司  

崇明國小3年雙語班   蔡沛勳

 

 

 

 

  今天我拿著一百分的考試卷給爸爸媽媽,爸爸說:「為了要獎賞你,所以我們一起去德安百貨吧!」我聽到要去德安百貨逛街,心裡覺得很開心,像一隻袋鼠一樣不停的跳來跳去。

 

  到了德安百貨,我們先到了B1B1裡有一大堆食品,像灰色的麵包、黃色的布丁、紫色的果汁……等,我們先吃了黃色的布丁,然後又喝了好喝的果汁,最後,我們吃了好吃的麵包呢!

 

  後來,我們到了我最喜歡的遊樂場,一走進去遊樂場裡,我聽到有人在玩槍戰的「盪!盪!盪!」的聲音,也有人在玩籃球,而我在玩遊戲王卡。

 

玩了一段時間後,爸爸說:「太陽已經快下山了,天也快要暗了,所以我們要快點回家了。」我們在電梯裡聽到有人說:「好好玩喔!」還有人說:「下次我還要來玩!」連我也這樣覺得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917日刊登於台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