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振榮  我是媽媽的寶貝 

佳興國小五年甲班  曾振榮 

 

 

 

    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,雖然沒有環球小姐的美麗身材,也沒有第一名模的美貌,可是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。

 

   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她都會伸出援手。例如:我因為摳鼻子把微血管摳破,所以我常常流鼻血,醫生要我做雷射手術治療,手術時間快到時,我十分害怕,但是媽媽安撫我說:「不要怕!雷射手術是小手術不會怎樣的。」我才放心去接受手術。

    每當我遇到好事,一定會和她一起分享,例如:今年暑假媽媽把我到魔術班學一些魔術,每天回家我都會和她分享我所學到魔術,雖然表演得漏洞百出,但我還是自認為很厲害,我都會吹牛說:「你看我多強呀,叫我亞洲第一魔術大師!」媽媽總會很不客氣的吐嘈說:「自我感覺良好,太臭屁了!」

    我十分喜愛媽媽,也感謝她多年養育之恩,讓我快樂的成長。我要大聲的跟媽媽說:「媽媽,我愛您!

 

10198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