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博笙1  我的回憶

忠義國小五年五班   陳博笙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 整理房間時,在堆積如山的雜物中,我的視線瞥向一個沾滿灰塵的樂高機器人,我靜靜看著它,滿臉慚愧的對它說:「對不起!這些年來,我把你丟在一旁,也漸漸忘了你。」這時,回憶不斷從我的腦海裡湧出來……

    讀幼稚園時,我生了一場大病,住在加護病房裡,想到同學正在快樂的學習和玩耍,而我卻只能困在小小的病床上,忍不住流下傷心的眼淚。

   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病才能好起來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回到學校,和同學一同歡樂。正當我痛苦地躺在床上時,突然有人大叫「博笙!」我勉強爬起來往外一看,原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他特地利用放學時間來看我,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動!

   一個星期過去了,他每天都來病房看我。這天,他神祕兮兮地把手放在背後對我說:「我今天給你帶了一樣禮物,希望你能早日康復。」接著,他慢慢拿出一個東西,啊!是我最喜歡的樂高機器人!我臉上不禁露出了淡淡的微笑。這個機器人給了我希望,陪我度過許多病床上的無聊時光,後來,我漸漸康復,我們又回到從前那樣,一起遊戲,一起玩機器人……

    「博笙,吃飯了!」媽媽一叫,我才從回憶中回過神來。看著這個樂高機器人,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愛護它,讓它永遠保存好朋友帶我給的感動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年9月12日刊登於人間福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