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博笙1  聖陶沙之旅

忠義國小五年五班   陳博笙

  

 

 

 

  爸爸為全家安排了遊新加坡之旅,令我印象深刻的景點是聖陶沙。她是新加坡第四大島,充滿熱帶風情,遊樂設施新穎,我在那度過了愉快的一天。

    少到聖陶沙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魚尾獅塔,它高大的身軀,矗立在山邊,十分威風。登上塔,放眼望去,開闊的視野將整個聖陶沙看的一清二楚,甚至連新加坡本島也看得到。走下塔來,遠遠就看到空中吊椅,我心中充滿期待,要求爸媽帶我玩,沒想到他們竟然一口答應,一坐上去,我們悠閒地欣賞遠方的風景,但隨著高度越升越高,媽媽則嚇得臉色發白,緊閉雙眼,不敢往下看,雙手也緊緊抓住安全帶不放。好不容易到了終點,媽媽依然心有餘悸。

    接著,我們搭上免費的沙灘車來到綿延的沙灘,這裡十分乾淨,一個垃圾也沒有。伸手抓一把潔白的沙,感覺十分的細軟,我不由自主地躺下來,這沙吸收了陽光的精華,十分的溫暖舒服。再來我們走過了一座搖搖晃晃的吊橋,來到了一個迷你島嶼,這裡竟然是亞洲大陸的最南端。陽光雖然十分的耀眼,但海風徐徐吹來,頓時涼快許多。我望著眼前廣闊的大海,看著來來往往的船隻,想起待會就要回飯店了,心中突然有許多的不捨。

    這次的聖陶沙旅程,帶給我輕鬆愉快的心情,也讓我感受到接近赤道旁的熱力,還有遊樂器材歡樂和刺激,真是滿載而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年9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