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品涵  一場考試

文元國小二年十二班   陳品涵

 

 

 

 

星期五,我在學校上課,老師忽然說:「下節要考試哦!」老師笑咪咪的看著我們。我一聽,心裡卻想:啊!慘了,我昨天沒有準備,今天只好挨罵吧!下課的時候,我坐在外面靜一靜,根本也不想看書了。

上課鐘聲響起,老師發下考卷,我看了一下題目都是我不會的,我就隨便亂寫。過了幾分鐘老師就來收考卷,我早就沒信心會考一百了,於是就坐在位子上發呆,我看到老師在一張考卷上打了一個大叉叉,我能感覺到那是我的考卷。考試卷發下來了!沒錯,我考零分,我都快哭出來了呢!

我低著頭走回家,我的好朋友來問我怎麼了?我哭喪著臉跟她說:「我考零分,回家一定會被罵的。」回到了家,我把考試卷拿給爸爸和媽媽,他們看完之後都說:「妳連這個都不會,妳在幹什麼啊!」說完就拿起棍子,給我一頓「竹筍炒肉絲」,我痛得哇哇大叫!

這次考試讓我決定痛改前非,從今天開始,每次回家就一定要複習功課,才不會「臨時抱佛腳,被佛踢一腳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1815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