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瑭瑋  窗外

慈濟國小五年感恩班  薛瑭瑋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在窗邊,一盆美麗的花正在開著,在不遠處,有兩棵行道樹,上面有一隻松鼠正在歡迎著春天的到來,後面有一片翠綠的草原,小孩開心的放風箏、互相追逐,非常快樂,更遠處,是一座座小山,微微的含笑看著這快樂的一幕。

坐在纜車裡看向窗外,火紅的楓葉,被風吹上吹下,搖曳生姿,落葉更是隨風飛舞,好似著了火。因為太冷了,小動物紛紛跑回自己的窩裡躲開冷風的侵擾,可能沒人抵擋得了冰冷的天氣,大地突然變得一片寂靜,只剩楓葉孤伶伶的搖擺,世界頓時沒有了半個人,變得非常的孤獨。

躺在山上小木屋冰冷的地板上,仰頭看天窗外,外面一片銀白,原來是下雪了。霜雪像是落葉一樣掉在天窗,但是過了一會,那些霜雪就融化消失了。一些小動物為了避難,通通都跑到我的小木屋裡,小木屋突然變成了一座動物園。雪越下越大,不過一會兒,天窗上積了厚厚的雪。不久,雪停了,藍天又露出了微笑,白雲又探出了頭,窗外又再度充滿歡笑。

窗外的景象非常的壯觀;窗外的景象非常的美麗;窗外的景象非常的雄偉,窗外的世界總是引發了我無限的好奇心,讓我想一窺祕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815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