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辰溱  星空          

崇明國小六年三班  魏宸溱

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晚,吃飽飯後,在田野間漫步,無意間抬頭一看,許多耀眼星星正掛在黑色布幕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身在滿天星空下,覺得身心都放鬆了。轉個圈兒,自己似乎被這些一閃一閃的耀眼星星包圍著,不只覺得輕鬆,還覺得很安全,好像慈愛的阿公正用又大又溫暖的手輕撫過我的頭頂,有人說,人死後會化成星星,我尋找著屬於阿公的那顆星,但,我找不到,不過我相信那會是顆最亮的星星!

    星星在每個季節都不一樣,每顆星星的顏色也不一樣,有的是黃色,有的是藍色,有的是銀白色,有的是金色。大自然充滿了奧妙,許多顏色合在一起會變成黑色,而星星卻不同,不同的星星聚在一起,卻成了美麗的星空,點綴著黑暗的夜晚,散發著迷人的光芒,星星的與眾不同,令我深深著迷。

    星星是大自然中美麗的景色之ㄧ,看星星能夠讓我放鬆心情,心情不好時仰望星空很快就變好了。在我的心中星星是最獨一無二的,我喜歡星星那高貴、優雅的氣質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101年9月23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