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年級提早寫作班---11月底起開新班】

親愛的家長朋友們,學校的注音評量測驗就要舉行了!要幫孩子們加油喔!

華聲30年來每年的11月底特別為我們寶貝增開「一年級提早寫作班」雖然目前寶貝們識國字不很多,但孩子可以結合注音符號,將他們的思想、情感自然天真的表達出來。

「一年級提早寫作班」就是幫助您激發孩子那股發表慾望,透過圖片引導孩子觀察發表,並訓練孩子運用字、詞、句,以句來組段,進而成為一篇有主題的文章。

作文不難,但是要掌握孩子們學習的契機,現在正是時候,此刻好奇、愛現的他,不該只是唸唸課文、寫寫生字、造造句子而已,希望您給孩子機會來華聲「一年級提早寫作班」,讓寶貝贏在起跑點!語文能力關係著全部科目的學習效果,更長遠的牽繫著孩子一生的思考表達能力,加油!華聲永遠是您的好朋友,我們共創孩子未來的一片天!

<課程及時段,請洽詢您就近的分校,我們必竭誠服務您!>一年級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