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育恆(逢甲)  小霸王

新興國小五年五班   蔡育恆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小明在班上有一個稱號叫小霸王,他在學看到喜歡的東西,就搶過來佔為己有。別人借他錢,他從來不還,我也是受害者之一,他還常找人找人打架,上次就把小華小和打得鼻青臉腫。

  有一天,小明走在路上,看見小和的模型車,小明伸手就說:「拿來,不然我就不客氣了。」小和說:「不要。」正當小霸王要揍小和的時候,班長小華出來制止:「你們在做什麼?不可以打架。」小和生氣的說:「是小霸王啦!他搶我的玩具。」就這樣小霸王才放棄搶東西的行為。

  又有一次,我走在路上,忽然看見小霸王,我不想要接近他,可是他卻主動來要我借他十元,我想,如果不借他的話一定會被打,所以我回答:「我今天沒帶錢,明天好了。」到了隔天,我心想他應該會忘記吧!結果他竟然又開口要了錢。我只好不情願的借他,可是他到現在都沒還。

  班上的人都被他欺負過,也對他的行為很頭痛。希望小霸王可以改一改這種行為。

 

101年10月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