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瑜1  吵架

博愛國小五年二班  李芳瑜

 

 

 

    那天下午,我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家,走著走著,眼淚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流下來,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今天早上在學校發生的事情......

 

    早上我回到教室的時候,看到小琪在座位上哭了起來,於是我好奇的靠近她,並且問她:「妳怎麼了?」但她卻用兇惡的語氣回我,說:「不用妳管!」頓時,我非常的錯愕,也從原本傷心的情緒,轉變成了憤怒,我瞪了她一眼,就走出教室了,直到走到操場旁邊的階梯時,我才坐了下來,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看到她!

 

過了一會兒,眼看上課鐘聲快要響了,於是我又慢慢的走回教室,進了教室後,我終於忍不住對小琪破口大罵:「妳真的是太過分了,我看妳在難過,好意要去關心妳,妳不理我就算了,還用這麼兇狠的口氣回我,枉費妳是我從小一到小四的好麻吉,我對妳真是太失望了!」說完,我不禁流下了眼淚,這時,上課鐘聲正響了起來,老師走進了教室,我和小琪的眼淚也在不知不覺中停止了,從那一刻起,我就不再跟她聊天了。

 

午休起來時,我發現有封信放在我的桌子旁,於是我拆開一看,居然是早上和我吵架的小琪寫給我的,內容寫著:「我的好朋友芳瑜,對不起!我因為昨天考試考不好,被媽媽臭罵一頓,來到學校時,心情太差,又加上我找不到地方發洩情緒,忍不住就發洩到妳的身上,真是對不起。」看完後,我轉過頭對她微微笑,當時她剛好也回頭看了我一下,於是我便立刻跑到她身邊,握住她的雙手並向她說:「我們和好吧!」她跟我說:「可以啊!不過妳要答應我,以後不能隨便吵架喔!」我笑著跟她說:「嗯!」說完,我們便手拉著手一起去遊樂場玩,而且兩個人都玩得很快樂呢!

 

    經過這件事之後,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這段友情,否則我有可能再度失去了她。

 

101年10月1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