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品涵  我的哥哥    

文元國小三年14班  陳品涵

 

 

 

  我的哥哥長得高高壯壯,像一頭牛,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好像兩顆明亮的鑽石,皮膚像鮮奶一樣白,還有一頭烏溜溜的短髮,我覺得哥哥真酷啊!

  哥哥的脾氣很暴躁,對我兇巴巴的,動不動就要罵人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惹哥哥生氣,哥哥搬起椅子要砸我的樣子,就像一隻要吃人的獅子,我嚇得像躲洪水猛獸般的趕快逃開。哥哥喜歡看電視、打電腦,每天,他一吃完飯,就去看電視或是打電腦,玩到媽媽叫他,他還一副欲罷不能的樣子,常常惹媽媽生氣。

  哥哥雖然會跟我打架,但是他也很喜歡我。我生日當天,他送我美人魚的錢包,那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,我高興得像兔子一樣蹦蹦跳。如果他有新玩具,也都會大方的分我玩,真是我的好哥哥。

  我有這麼一個好哥哥,真幸福!但是希望哥哥的脾氣不要太暴躁,溫柔一點,這樣我會更愛他。

 

101年10月1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