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富圳  我最喜歡的東西

海佃國小三年三班   謝富圳

 

 

 

  我最喜歡的東西,它有扁扁的身體,大該跟一本攤開的百科全書一樣大,它一邊是橘色的,一邊是藍色的,你知道它是什麼嗎?它就是我游泳時需要的東西──浮板。

  我的寶貝浮板是我生日時,媽媽送給我的禮物,媽媽知道我最喜歡游泳,所以她才會送我浮板,你知道嗎?這片浮板是很特別的喔!因為它的底部碰到水會產生閃光的效果,所以我毎次把浮板放到游泳池裡時,大家看到之後都驚訝的叫了起來,讓我覺得很得意。

  現在我就來為大家解說一下它的功用吧!它的功用就是讓我游泳時能夠扶著它,這樣我就不會沉下去了,也可以讓我疲累時靠著他休息,另外浮板也會陪著我游泳讓我不寂寞。

  我最喜歡我的浮板,所以我希望他能陪著我長大,陪我共度美好的游泳時光,所以我會盡心盡力的保護它,讓它永遠嶄新耀眼。

 

101年10月22日刊登於人間福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