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品萱(崇明)  運動會  

忠義國小3年1班   沈品萱

 

 

 

 

 

校慶到了,有園遊會、跳蚤市場,還有,一年一度既緊張又刺激的運動會也來臨了,每一班都卯足全力不斷練習,在走廊上,常聽到老師催促的聲音:「快一點練習!」看來,大家都在認真地為運動會做準備呢!

 

運動會這天,大隊接力一開始,三年一班每一位選手的身上像裝了馬達似的,跑得飛快!而一旁的同學,也不曾閒著,拼命的喊著:「加油!三年一班加油!」每一位小朋友使盡全身力氣大聲為自己幫上同學加油打氣,現場的氣氛真刺激!終於,輪到我們班的飛毛腿──張小明,他奮力的往前跑,不料,他被別人的鞋子絆倒,結果,當大家緊張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他還是趕緊爬起來努力向前跑,最後,在大家的努力下,我們班得到了第一名。

 

大家繼續進行下一個項目:趣味競賽,競賽的題目是「兩人三腳跳」,幸運的是,三年一班練習得非常好,所以大家都對這次的兩人三腳跳非常的有信心,比賽當天,全班都非常的興奮也很期待,但卻因為太緊張,雙腳都不聽使喚,比賽的時候跳得很不協調,三年一班落得最後一名,不過,老師安慰我們,叫我們下次再加油。

 

我覺得運動會要有運動家的精神,輸了沒有關係,一試再試,總會成功,勝不驕、敗不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

 

101年10月2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