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鈺哲  假 

和順國小五年六班 黃鈺哲

 

 

 

 

早晨,金色的光芒透過窗戶灑在我臉龐,微風輕輕的吹著,我爬了起來,一想到今天是難得的假日,而爸爸要帶我去太魯閣玩,我不禁興奮了起來,以快樂的心來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一大早,當太陽升起來時,我們便乘著滿天美麗的雲彩向前駛去。一路上,蟲鳴鳥叫不絕於耳,偶爾還見到大雁群在藍天白雲間振翅高飛,兩旁高山林立,真是美不勝收啊!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,我一馬當先的跳下車門,貪婪的吸著森林裡的芬多精,享受著浸泡在森林浴的美好,讓大自然懷抱著我。

等到爸爸媽媽都下車後,我們便沿著步道啟程參觀,巨石、高山環繞,與清澈的溪水相映成趣,葉子上的露珠閃閃發亮,好像晶瑩剔透的珍珠,一路上,優美的風景不禁嚷我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俗話說: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。」轉眼間,夕陽已經落下,我依依不捨的向太魯閣說再見,絢麗的晚霞陪著我們回到美好的家。

假日讓我的心情放鬆,身心也不再因為功課而感到緊繃,我喜歡假日,喜歡它讓我拋開所有的煩惱,我期待著下一個假日的來到。

 

1011031日刊登於人間福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