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崇明)梁丞燿  不上課的日子    

德高國小51   梁丞燿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,我似乎聽到外面有陣陣的風雨聲,於是我開啟電視,看到下方的跑馬燈寫著:「台南市今天停班停課。」當我看到這九個字時,我快樂似神仙,心裡非常的開心。

我在心中盤算著該如何好好運用這意外的假期。首先,我先去打電腦,下載很夯的跑跑卡丁車,之後我和其他隊友一起比賽,然後我一直贏、一直贏,我玩得不亦樂乎,直到玩到眼睛很疲憊後,我才肯關機。然後我閉上眼睛睡覺,睡飽後,我再聽古典音樂,我聽到莫札特的美妙樂聲,心情就像在天堂上的神仙一樣快樂。

之後,晚餐時間到了,拜這意外假日所賜,今日全家到齊,媽媽因而大展廚藝,滑嫩嫩的油雞和滿桌山珍海味散發出誘人香氣,我忍不住滴下口水,所以我立刻拿起碗筷,挾起了媽媽的拿手菜,太好吃啦!入口即化,棒呆了,比外面的餐廳還好吃。

今天,我們雖然放假,沒有去上課,但是我在家裡也過得充實極了。今天不但令我的心靈放鬆,獲得滿足感,也讓我體驗白天在家的感覺,我很快樂,希望下次也可以再放假一次,讓我享受自在的快樂時光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1124日刊登於台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