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庭誼我學會了    

崑山國小四年八班     蘇庭誼

 

 

 

去年暑假,我要求媽媽讓我學游泳,因為我們班很多人都會了,所以媽媽沒考慮很久便答應了。我帶著既高興又期待的心情前去上上游泳課。

      下水前,看到別人開心的在水中玩,讓我躍躍欲試,下水玩沒多久,教練來了,她先教我划水,原本覺得划水很簡單,結果練了才知道難,第一次游得很不順利,每前進一點點就想要立刻站起來,一直被老師罵,游完一圈後,游泳課告一段落,回去跟媽媽講游泳很難,但是我要繼續學習,下一次還要游得更好。

     第二堂課因為游過一次,所以我信心大增,但是我也按照步驟小心游,因為深怕一不小心,划錯手,又被老師痛罵。這次結果果然不同,我划得又快又順,毫無阻礙,同學和老師看到了,都說我是游泳高手,他們讚美我游的姿勢正確,還游得好,才兩堂課,我就學起來了,讓我開心的像有天使在我頭上飛來飛去。

     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覺得做每樣事情都要保持高度的興趣,而且學事情不能半途而廢,還要用功學才能成功,學會游泳不僅多了一項休閒,還能參加比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1126日刊登於台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