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長榮)陳安瑜我的聖誕生日節

文華國小五年六班   陳安瑜

 

 

 

 

這天,是久久一次才來一天的聖誕節,而且在這特別的一天,家人們會提早幫我過生日,因為我的生日是十二月二十六日,就在聖誕節的隔一天,所以,我把這歡樂的聖誕節取名為「聖誕生日節」,當然,我會收到三份大大的驚喜!

第一個驚喜就是我的聖誕禮物,第二個驚喜則是我自己的聖誕生日禮,至於第三個呢?你們絕對想不到,因為這是很刺激、很好玩、很可怕的一個活動,那就是──學校的尋寶遊戲。那天,學校裡的每一個人都要帶一包糖果來,並分別藏在校園裡的某一個地方,每一個人都要去尋找別人藏起來的糖果,找到越多,糖果就會越多,而這就是我最愛的三大驚喜禮物之一。

而在歡樂的這一刻,我也要感謝媽媽,感謝她在聖誕節的第二天生下我,因此,每次過聖誕生日節時,我們都會買蛋糕、挑禮物、去高級餐廳用餐、或是全家出去玩,所以,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了!

我喜歡聖誕生日節,因為,它可以帶給我歡笑;我喜歡聖誕生日節,因為我可以擁有很多很多禮物;我喜歡聖誕生日節,因為我可以看到許多老師和主任假扮聖誕老人陪大家玩遊戲。我常在想:「要是每天都過聖誕節,那該有多好呀!」但,這是不可能的,所以,一年過一次聖誕節我就心滿意足了!

 

101年12月1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