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長榮)白哲瑋最期待的聖誕禮物

勝利國小五年八班   白哲瑋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看見路上一棵棵的小耶誕樹以及南門路上的白色耶誕樹時,聖誕節的氣氛顯得更加濃厚,一些商店也打出了聖誕禮物大折價的名堂來促進消費,此時,我不禁開始期待著我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了,你們猜我想要的是什麼呢?答案是:「一些玩偶。」

因為我還滿喜歡玩玩偶的,它們不但摸起來柔軟,又有一些可愛的小飾品做點綴,所以,我覺得多一點玩偶,總比只有一、二隻來得好玩,就像,有多一點朋友,也總比一、二個朋友來得好玩,尤其,它們軟軟的四肢還可以做一些一般人做不到的動作呢!再讓你猜,我最喜歡哪一種玩偶?是可愛的小動物玩偶?還是巨大的動物玩偶?或是奇異稀有的動物玩偶呢?

  聰明的你,應該看得出來我喜歡的是動物玩偶吧!而我最喜歡的是可愛的小動物玩偶哦!我正幻想著,今年的聖誕禮物,是一大箱的動物玩偶呢!有大象、企鵝、熊貓……等動物玩偶,這樣,我原有的玩偶又增加了許多的新玩伴,真是棒極了!如果今年的聖誕禮物,真的是一大箱的動物玩偶,我應該會非常開心吧!我想像中的聖誕禮物,雖然不一定即刻出現,但聖誕節也許會夢想成真喔!

  現在,我看著那些在商家架上的聖誕禮物,有的閃閃發光,有的長得非常可愛,各式各樣的禮物也吸引著我的目光。隨著聖誕節的到來,也祝大家平安快樂,佳節愉快!

 

101年12月2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