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火鍋

崇明國小三年八班    蘇柏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哇!天氣好冷呀!我和媽媽都躲在暖爐邊吹著暖氣。突然,爸爸問我們要不要去吃火鍋,我們異口同聲的說:「好!」

      到了火鍋店,店員就跟我們說,「歡迎光臨!」接著,店員帶我們去找三個人的位子。沿途,我看到別人津津有味的吃著火鍋,又聞到那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,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一頓。

      火鍋終於來了!我一看,哇!各式各樣的食物在我眼前,肉、蚵仔、玉米、金針菇……等,一樣樣都令我垂涎三尺。開動了!我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食物一掃而空。嗯,真是色香味俱全哪!

     餐後,全身暖呼呼的我又吃了冰淇淋,一口接一口,越吃越冰涼,真是好吃啊!我覺得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裡,吃了火鍋,就好像在天堂呢!

1021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