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崇明)張禎益        我的寶貝玩具

忠義國小三年五班   張禎益

    

 

 

        我的寶貝是一隻變形金剛,它的名字叫做密卡登,是爸爸買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
 

    密卡登有長方形的手和腳,身體是由兩個三角形,上下各一所組成的。除此之外,密卡登的眼睛是紅色的,牙齒非常的銳利,還有又尖又利的爪子以及墨綠色的身體。它的武器是一座灰色的大砲,腳旁邊的輪子可以變成斜的或是直的,更厲害的是,它還可以變成卡車的樣子。最特別的是,它的眼睛碰到燈光的時候,就會變得越來越紅。

 

    它的背後有一個洞,可以裝它的大砲,非常的好玩。它的武器大炮可以發射子彈,頭、手、腳都可以自由動彈。它在我無聊的時候,會陪我一起玩,我也會拿其他的變形金剛和它一起戰鬥,過程十分有趣。

 

    我喜歡它的原因,是因為它看起來不僅高大,也很威武。而且,在玩具分享日的時候,我把它帶到學校去,同學們都用很羨慕的眼神看著我,讓我覺得很驕傲,我真的太喜歡它了!

 

102年1月1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