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博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崇明國小二年三班   劉博庭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昨天,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,媽媽就講了小公主的故事哄我睡,聽著聽著,我不知不覺到了一座美輪美奐的皇宮。

     皇宮的守衛對我說:「歡迎光臨!」我看到牆壁上鑲著鑽石,地板上鋪著金子,整個城堡亮晶晶的,好美!

     接著,我來到花園,花園裡有杜鵑、玫瑰、百合、荷花,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花朵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。

     國王對我說:「我要送你一對翅膀,讓你跟小公主一起飛翔。」

     當我把翅膀放在背上,腳就慢慢離地,身體也飄起來了。公主拉著我的手,帶我飛到玩具室,裡頭有架鋼琴和許多不知名的玩具。

     我先彈琴「doremifaso!」之後正要拿起玩具,突然感覺到有人在背後拍了一下,說:「博庭,太陽晒屁股了,快起床!」

     這時公主、玩具、鋼琴都不見了,原來只是一場夢啊!

 

101年12月刊登於國語日報週刊931期(初階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