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佳里)李姍俞  驚悚之旅

佳里國小五年八班   李姍俞

 

 

 

 

一個星期二,學校舉辦了戶外教學,我興奮不已,不僅一心想儘快到達目的地──義大遊樂世界,也想快點去體驗驚悚的設施,真讓人滿心期待!

遊覽車抵達義大世界時,沿途我們看到許多希臘式建築與雕像,看起來很有異國風情。下車後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去體驗各種遊樂設施,其中令我感到最驚悚刺激的非「3D鬼船」莫屬了。一踏上鬼船,看到的是一位面目猙獰的鬼船長在開船,在往裡面走看到渾身裹著白色紗布的削瘦木乃伊在敲打籠子。不管是從牆中伸出手的怪人,還是從桌子底下突然冒出的殭屍,都把我和其他同學嚇得魂飛魄散,各個臉上像塗了麵粉一樣慘白!起初有一隻鬼一直窮追著我們,害我們嚇得退軟而像骨牌一樣跌坐在地,大家都攤蹲在牆角捲縮在一起,不敢站立,直到確定那個鬼走了以後,我們才鼓起勇氣站起來,繼續往前探險。最可惡的是快到出口的時候,突然「碰!」一聲,不知哪裡傳來的可怕聲響,大家都跳了起來,飛也似的直奔出去,當下大家有的軟腳,有的冒冷汗,因為這艘鬼船實在太驚險了!令我餘悸猶存,好一會心才平靜下來。

第二好玩的是──「飛越愛情海」。隊伍大排長龍之後終於輪到我了,坐上了座椅先是隨著機器慢慢的上升,轉了一個彎正準備下降時,我聽見心不斷的「怦!怦!怦!」在跳動,突然「咻!」的一瞬間我們就衝了下去,同時有好多水花噴進座椅,雖然全身都溼透了,成了落湯雞,不過這個設施還真是刺激呀!
這趟義大之旅,有助於我訓練膽量,先是被鬼追著跑,又體驗到突然向下俯衝去的快感!讓我心跳加速許多,真是一躺開心又刺激的旅程呢!

102年2月17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