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俊霖  我喜歡

海佃國中七年十五班  吳俊霖

 

 

 

 

我喜歡靜靜的坐在柔軟的草地上仰望天空,數著十二星座,找尋尚未被發現的行星,觀望著明亮的月彎,是否真的如古人所說的嫦娥奔月,月宮中,嫦娥獨自靜靜等待;月宮外,吳剛正在砍樹,痴痴的妄想著神仙生活。

我喜歡享受微風徐徐吹來,輕輕安撫脆弱的心靈,聆聽小草隨風擺動的沙沙聲。微風吹撫著我深藏在心中的回憶,吹醒我的靈魂,彷彿我也成了一陣風,吹到世界各角落,撫慰人們寂寞的心。

我喜歡旅遊,在世界各地留下美好的回憶,似乎世界盡在腦海中,把心中的壓力轉化成一顆愉悅的心,煩惱全部拋到九霄雲外。旅遊能增廣見聞,在世界各地學習各國風俗,對世界各民族能更加認識。

我喜歡運動,運動可以健身、瘦身、舒壓,還可以增進身體機能。所有運動中,我最喜歡球類,因球類運動要靠技巧、體能,有些還需要團隊合作,得分的快感更是讓人難以忘懷。

102年2月24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