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復興)蔡曜鴻 003      美夢       

寶仁國小二年仁班    蔡曜鴻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  

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睡不著,後來媽媽就跟我說了一個故,從前從前……於是,我慢慢的睡著了。

夢裡,我到了一個王宮,守門的士兵見到我,立刻大聲的說:「歡迎光臨!」走進王宮之後,我看見地上鋪滿閃亮亮的寶石,牆壁也鑲滿黃金,整個王宮散發耀眼的光芒,好美啊!

接著我見到了國王、王后、小公主以及小王子,國王跟我說:「歡迎你來到王宮,祝你玩得開心!」說完,國王給了我一對翅膀,然後小公主和小王子牽著我的手飛起來,我的腳離地了!當身體開始往上飄的時候,我還嚇了一跳呢!

我們飛到玩具室,裡面有很多不知名的玩具,小公主和我一起彈著鋼琴,當我彈得正開心時,忽然有人拍拍我的背:「曜鴻,快起床,太陽都要曬屁股了!」夢醒了,玩具、公主、王子都不見了。

我每天都在想,真希望可以去王宮玩,結果就在夢中實現了,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!

102年3月4日刊登於人間福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