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崇明)楊冠昱  

      媽媽的好    

高雄市文賢國小三年孝班   楊冠昱

 

 

 

 

「冠昱!趕快來吃飯!」這個聲音的主人,就是我的媽媽。她是一個白衣天使,每天負責守護病人的安全。每天,在我們還在睡覺時就出門上班,非常辛苦的工作,只為了能給我更好的生活。

她每天都在清晨四點的時候準時去上班,在晚上八點時坐在我的身邊指導我做功課。只要我有不會的地方,他都會用心的為我講解,直到我清楚了,她才會放心的去休息。

每當我生病的時候,她總會連夜守在我的身旁細心的呵護我。她會把毛巾貼在我的頭上、不時地拿溫度計量我的體溫,還會按時地把白開水和藥拿給我吃,只希望我的病能趕快消失,我能快點好起來。在媽媽的細心照顧後,我慢慢地覺得有了點活力,精神也好多了。我很感謝媽媽這樣花費時間和精神,一直守護著我。

我的媽媽每天辛苦的工作,只是想給我良好的學習環境,而且,她捨棄休息的時間,在我生病時連夜守著我,只為了讓我能早日康復。我覺得媽媽是一位優秀的白衣天使,還是一個溫柔的媽媽。我希望的一年,媽媽的負擔能減輕、工作壓力能減少,有多餘的時間能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2年3月1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