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秉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郊外

崇明國小三年二班   陳秉榆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風景優美的郊外,有著咖啡色的樹,樹上面有著翠綠的樹葉。地上長著茂秘的草,還有許多的花朵。綠色、黃色、紅色、粉紅色……等等許多不同的花瓣盛開著,像張開嘴巴要對我說話的樣子,真是可愛。

郊外還有一座座高山,它們的肩膀靠在一起,好像兄弟也好像是好朋友一樣。山下有清澈的湖泊,湖泊的水,好像一面鏡子一樣,正倒映著藍藍的天空,真是美極了。橘色的太陽,照著大地,藍天上的雲兒有一絲一絲的、一片一片的……各式各樣不同的形狀,搭配起來,真是美麗。

黃色的蜜蜂停在花瓣上吸食著花蜜,像個園丁一樣。有隻蝴蝶穿著又白又亮的衣服,真是漂亮!

郊外的風景好漂亮,大自然的一切都好美麗,我真想把這片景色搬進家裡,讓我能天天看見這麼美好的事物。

102年3月1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