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逢甲)張呈霖  討厭的動物  

進學國小三年三班   張呈霖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討厭的動物是蚊子,因為牠會趁我不住意的時後,偷偷的來叮我,讓我長出一顆顆的小紅腫,晚上睡覺時,在我耳邊「ㄣ!ㄣ!ㄣ!」的叫著讓我都睡不著,牠長的黑黑的,好像灰塵在空中飄著一樣。

我坐在書桌前面認真的讀著書,緊張想著隔天考試會不會考不好,這時,出現了一支討人厭的蚊子,我觀察牠的動靜,結果,牠停在了門把上我躡起腳靜靜的走過去,「啪!」的一聲,那隻蚊子死在我手上,流著鮮紅色的血,我趕緊走到浴室,開起水龍頭,洗掉手上的血,我洗完手趕緊回到位子上繼續專心看著我的書。

「呈霖!下來吃蛋糕了!」我對媽媽說:「等我把電視關掉在下去!」當我開心的唱著歌,也看見一隻黑黑的蚊子從我眼前飛過,我拿起電蚊拍朝牠揮一揮突然發出「啪!啪!啪!」的,我聞到了一股烤焦味,太開心了這次終於打中牠了,這場戰鬥我贏了,我帶著快樂的心情慢慢享用我的蛋糕。

我希望世界上的蚊子可以少一點,平常使用過後的水要趕快倒掉,蚊子才不會在裡面產卵,這樣家裡才不會都是蚊子。

102年3月30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