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良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沉迷偶像  

大社國小五年甲班  王良元

    

 

 

 

許多年輕人沉迷於「追星」,對於沉迷「追星」的看法,我覺得很不好,因為「追星」是個既花時間又花金錢的事情,如果把那些時間利用來做有意義的事,對社會的貢獻會很大,例如那些金錢可以用來幫助育幼院等慈善機構,幫他們解決經濟問題,不是很好嗎?

許多明星都會讓他的「粉絲」為自己瘋狂、支持,甚至許多「粉絲」不惜花許多金錢和時間,都要去看心目中崇拜的人。許多人以為他們是因為長相和獨特的風格而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偶像,但這些明星能讓「粉絲」們驚奇又瘋狂,其實有更重要的原因,就是他們在練習中,往往受到許多的挫折和失敗,不過他們永不放棄,就是要讓「粉絲」們看到最好的表演,而他們不放棄的精神,就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。

那如何才是正確的追星呢?追星時,我們要考慮自己是否有時間和金錢能力去參加演唱會,不要因為一時的興奮而造成未來的痛苦,為了不要有這樣的事情存在,所以要去參加演唱會之前,要想一想,花了一筆錢後,未來的錢是否還能維持自己的生活,這個選擇是很重要的。

沉迷偶像是不對的,因為一直沉迷偶像,時間就會慢慢的消失,自己也會失去許多寶貴的時間,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,所以我們要計畫好時間,因為時間稍縱即逝,避免因沉迷偶像而讓大好機會與自己擦身而過。

102年3月2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