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逢甲)潘瑋婷  永福快樂頌        

永福國小六年七班   潘瑋婷

 

 

 

 

微風吹過,,鳥兒的啼叫聲不斷,遠遠就聽得到學子的朗讀以及歡笑聲,這是一所被綠意包圍的森林小學—永福國小。它的歷史悠久,但嶄新的校園仍舊保有永福的優良傳統學風,讓曾經在這裡讀書的老校友們永遠不會遺忘。

走到池塘旁,憶兒時情景不斷的從腦裡湧上來,坐在石頭上,一陣陣涼風徐徐吹來,輕柔地拂過我那張帶著微笑的臉。我喜歡這水池,因為它不只勾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;而我更享受風兒在我臉上跳躍飛舞的感覺,看這水面上的漣漪,就好像我的心緒隨著那圓圈,慢慢地散開擴大,最後在我眼前消失圓圈,慢慢地散開擴大,最後在我眼前消失,一切的煩悶憂愁也拋向九霄雲外。

從學校的大門走進校園,即可看見那五顏六色的「永福快樂頌」,我最喜歡這藝術品,因為它讓我有彷彿置身在小人國的感覺。而原本「住」在樂譜裡的它們,竟然頑皮的「跳」了出來,在藝術家的想像力下,變成了比人高的超級巨人音符;看著看著,入迷的我還隱隱約約的在耳邊響起了悅耳動聽的音樂,穿梭其間,不禁讓我也好像走進了奇幻的樂譜世界,與它們一起玩耍。

我愛永福美麗的校園,儘管我剩下不多的時間就要畢業了,但還是會永遠記得老師們的諄諄教導,以及讓大家引以為傲的「綠魔毯」建築,更不會遺忘我最喜歡的校園角落—「永福快樂頌」。

102年3月24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