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昀潔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海邊去玩   

崇明國小一年十三班   吳昀潔

 

 

 

 

 

暑假的時候,爸爸帶我們去海邊玩,我們準備了陽傘、浴巾、游泳圈、帽子、飲料,爸爸開車載我們去海邊,一路上塞車了,我心裡想:「我去海邊要玩很多好玩的遊戲。」

到了海邊,我看到海鷗飛來飛去,漁船在海面上抓魚,金黃色的沙灘亮晶晶的,我看見有人在玩海灘球,有人在玩衝浪,有人在水裡游泳,還有人在曬日光浴,海面上擠滿了很多人。

我在沙灘上堆沙堡,哥哥在沙灘上抓螃蟹,我堆沙堡的時候,哥哥就把螃蟹丟給我,螃蟹咬我的屁股,我屁股差點開花了,全家人都哈哈大笑。

爸爸躺在沙灘上行日光浴,我們把沙堆在爸爸身上,我又拿著樹枝在沙灘上畫畫,爸爸直說:「好舒服呀!」太陽下山了,爸爸催著大家回家了。一路上我跟媽媽說:「海邊好好玩呢!可不可以下次再來玩?」

102年5月1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71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