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民德)吳恩彤  

      海景  

海佃國小四年十一班  吳恩彤

    

 

 

 

假日,爸爸帶我們去墾丁玩,我和弟弟在海邊玩水,海風吹來帶有一點鹹鹹的味道,金黃色的沙灘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照得我和弟弟刺眼的張不開眼睛,我們在海邊玩得很開心。

蔚藍的海平面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波浪在海岸邊的大石頭上搖擺起伏,好像好多海仙子在高興的跳舞呢!海面上風大浪高,朵朵的浪花像穿著白戰袍的勇士,排成一列,向怪物猛撲,雙方才一接觸,立刻濺起好幾丈高的水花,就像一陣上升的煙霧,壯觀又有趣!

金黃色的沙灘上,有人在大太陽傘下喝椰子水,有人在堆沙堡,天空上有幾隻海鷗在飛,我和弟弟坐在沙灘上欣賞海景,傍晚的海邊,太陽就像一顆發光的蛋黃快要掉下海底去了,我在傍晚看晚霞以及和弟弟在海邊撿貝殼。夜晚的海邊有時傳來貓頭鷹的叫聲,真是好玩極了。

晚上,太陽不見了,整個海面靜悄悄的,只有海浪唰!唰!唰!的聲音在晚上顯的特別大聲,看著白色的浪花,感覺十分美麗。真希望下次還能到墾丁玩。

102年5月2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