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佳里)林桐暐    被狗追的經驗  

佳里國小四年一班   林桐暐

    

 

 

 

下課了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遇見了一隻大黑狗,我小心翼翼的走過,不想被牠追,不過牠還是瘋狂地追著我。

一開始我就快速的往學校跑,當跑到坡度較小的樓梯時,我想到一個辦法,馬上跳起來,由於狗跑太快,所以摔到樓梯下,我以為這樣就能逃離牠的追趕,沒有想到反而激怒了他,所以牠速度又加了一倍,我想:要是被追到就完蛋了!所以跑到溜滑梯上溜下去,果然,追上溜滑梯的牠被困住,沒辦法下來,因為高度太高了,讓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以為可以安心回家了。

不過牠為了咬我,所以溜了下來,並快速在我後面狂追,本來我以為這是別隻,不過仔細一看,哇!不得了,是剛剛那隻狗,讓我嚇了一大跳,也趕快拔腿就跑,不過牠的速度太快了,一下子就快追上我了,我一直很擔心被追上、被咬,就一直轉頭看牠離我多遠,讓我ㄧ不小心踢到石頭,害我差點跌倒,於是我大聲喊:「救命!救命!一直被狗追我都不能回家!」好不容易,終於有一個路人看到,替我把狗趕跑,還用車子載我回家,讓我逃過一劫。

我希望我的事不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,也希望有狗的主人把狗好好的養在家裡,不要隨便遺棄,讓大家免於被狗追的情形,因為被狗追實在太可怕了。

102年6月2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