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崇明)林芷菱           雲 

崇明國小三年三班   林芷菱

    

 

 

 

那天,我抬起頭來,看著天空。因為肚子好餓,所以天空上的雲,也變成了我喜歡的蘋果。突然,我看到天空上有一架飛機飛過,「咻-」的一聲,把天上本來是蘋果形狀的雲,給切成了許多塊。下午的時候,白雲穿上了橘黃色的運動衣,準備跟太陽一起去跑步。看見天空中的白雲有著千變萬化的樣子,真的非常有趣。希望下次白雲還可以變成我最喜歡的海綿寶寶,到我的夢裡和我一起遊戲。

102年6月2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