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崇明)王思婷     恐怖之夜  

大灣國小四年五班   王思婷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六晚上,我一回到家,就馬上丟下書包,衝去樓上洗澡。我先把衣服脫掉,然後把頭髮沖濕,在擠一點洗髮精,搓出一些泡泡。

洗完頭髮後,我開始洗澡,我把身體沖濕,再拿沐浴球搓搓搓、西搓搓,心裡想著:「洗澡還真舒服啊!

正當我洗得忘我時,突然「啪!」一聲,停電了。

這時我聽到弟弟喊著:「停電了!停電了!

我嚇得驚慌失色的也大喊:「媽媽,救命啊!我什麼都看不見。」我待在浴室裡一動也不敢動。

這時爸爸打給奶奶問她們那裡有沒有停電,奶奶說她們那邊也停電了。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,但是電依舊沒來,我心想著:「會不會有妖魔鬼怪出沒呢?」

這時,媽媽突然開燈並打開廁所的門,我大叫著:「鬼啊!!」我當場嚇得目瞪口呆,媽媽一邊笑一邊說:「我不是鬼我是媽媽,電已經來了。」,媽媽一邊說著,一邊笑彎了腰,我覺得媽媽好討厭喔!

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停電了的事情發生了,尤其是我在洗澡的時候,因為停電真的太恐怖了。

102年7月22日刊登於臺灣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