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佳里)王奕昕        阿慢

信義國小四年一班   王奕昕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陳建平是我的同學,由於他的速度實在太「快」了,全班都受不了,給他取了綽號「阿慢」。

下課時,大家都開心的蹦蹦跳跳,像袋鼠一樣瞬間就衝到操場,可是阿慢過了十分鐘才抵達,「噹!噹!」這個時候鐘聲響起,上課了,大夥爭先恐後在老師之前回到座位,結果課已經上了三分之一,阿慢才出現,全班都不禁心想:「哇!走回教室就要十分鐘,那他寫功課要多少分鐘呢?」

還有一次體育課,全班腳步一致的跑步,唯有阿慢落後好幾圈,簡直比鍋牛還慢幾百倍!大家跑完開始做別的運動了,阿慢依舊在跑。「噹!噹!」打鐘了,大家高高興興的去吃飯,阿慢終於跑完了,累得就像犁完田的牛,等他回到教室,大家早已經吃飽了。由此可見,阿慢可以跟螞蟻比快了。

阿慢讓所有人都對他沒輒,甚至是全校最兇、最嚴格的老師也束手無策,想要阿慢加快速度的話,恐怕得等到烏龜跑贏兔子的那一天吧!

102年6月23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