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瑞辰        我喜歡

東光國小四年六班   林瑞辰

 

 

 

我喜歡在寂靜的深夜裡聽著輕盈的樂音,享受悠閒的時光,音樂聲不斷的在耳際徘徊,音樂精靈活潑的歡笑聲打破夜的寧靜,讓我猶如置身在音樂王國,度過開心的夜晚。

我喜歡在太陽的照射下踢著足球,宛如和陽光賽跑,踢著踢著好像自己也跟著太陽動了起來,陽光用力的揮灑著光芒,我用力的奔跑著,體會到汗水淋漓中運動的快樂。

我喜歡在下午的時候看看書,欣賞美麗的晚霞,火紅的太陽慢慢的被夜空吞噬熱度,露出一道道溫和的橘光,橘紅色的光線點綴在五彩繽紛的花朵上,迎接夜幕的降臨。

生活,可能看起來很平凡,但細細體會就會發現,當中有很多事物是等著被欣賞的。

102年8月11日刊登於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